自考本科文凭可以申请学位证吗

10-04已围观0

  自考本科可以拿到学士学位,只需要满足取得学士学位的相关要求即可申请学士学位证书。自考本科和普通的高考的毕业形式是一样的,毕业之前要进行考核,实践论文和学位外语的考试,成绩合格后就可以申请学位了,但是自考本科的学位授予权是由各个主考学校颁发的,可能每个学校都是不一样的条件,详细条件请以官网公布的为准。

8f0bc169-62fb-4d89-a056-940d5eb506b5.jpg

  自考本科学位证申请注意事项1.若在毕业前未能达到授予学士学位要求而又想获得学士学位的,可在毕业登记前继续在自学考试中参加相关课程的考试,直至达到要求后申请毕业,毕业后再申请学士学位。【学校推荐:潇湘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在毕业之日起一年内按规定时间由本人到我校办理申请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办理申请手续时,须带相关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若无原件,复印件须加盖人事部门公章)、200元和一寸近期免冠正面照片一张。

  4.本科段英语免考者,带免考相关材料(英语四、六级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自考申请学位材料:申请学位需要提供一些材料,要提前准备好:自考毕业证(复印件即可)、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2张)、学位外语合格证书(复印件即可)、成绩单原件(加盖省自考办公章)一张、2寸蓝底免冠数码彩照(不戴眼镜)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