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本科多久拿到证 学制是几年

08-22已围观0

  函授专升本学制是2.5年,函授高起本学制是5年,考生选择不同的报考层次,拿证的时间也是不同的。

57bd6c48-ad69-4313-ae0b-c89e7907abb2.jpg

  函授本科多长时间能拿毕业证函授本科报考层次有两种:高起本、专升本。学生选择不同的报考层次、院校,其拿证年限也是不一样的。函授专升本需要2.5年,高升本则需要5年。

  函授本科文凭是国家承认学历,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指定学信网为查询网站,符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可授予学士学位,毕业生在晋升工资、技术职称、评聘岗位、事业单位、公务员招考等方面可享受全日制普通大学生的同等待遇。

  函授本科报考要求有哪些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学校推荐:湖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在校生以外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3.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

  4.报考高中起点升本科或高中起点升专科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文化程度。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毕业证书、本科肄业证书或以上证书的人员。

  函授本科学习方式是什么函授的学习形式适合上班族,业余时间少的考生。函授教学主要以有计划、有组织、有指导的自学为主,并组织系统的集中面授,函授教学的主要环节有:辅导答疑、作业、试验、实习、考试、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及答辩。学习期间学生主要依托自己阅读、电视讲座、互联网等方式进行学习,而和老师交流也都是通过通信、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