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大专证有用吗

06-13已围观0

  远程教育大专证可用于求职工作,报考公务员,考研究生等,远程教育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毕业证书获得者的待遇与普通高校同类毕业生相同。

64b17447-041d-44ec-8185-1993ad56a606.jpg

  远程教育大专毕业证可以用来求职,找工作的时候,相信许多人都碰到过学历的门槛。没有学历,有时候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而远程教育大专学历正好可以弥补学历的不足。

  远程教育大专学历可以用来报考公务员,这个是毋庸置疑的,教育部及各地政府都对此有过说明,只要符合报考要求,就可以报考公务员。【学校推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考研深造也是有帮助作用的,获得国家承认的远程教育大专毕业学历后经两年或两年以上和国家承认学历的远程教育本科毕业生都可以报考研究生。

  远程教育是各高校自主招生,自主出题考试,高校会根据自己的培养要求和教学情况安排入学考试。考试难度不大,入学考试是水平考试,一般远程教育入学考试通过率在99%以上,未通过的学生是因为缺考。另外,符合相关规定,还可以免试入学。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