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本科文凭有用吗

06-07已围观0

  远程教育又称网络教育,开办学校都是全国重点院校,目前全国有68所高等院校开展了远程教育。远程教育难度相对较低,只需要参加两门全国统考:英语和计算机。远程教育是属于国民教育系列,是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信网上能够查到学历信息,教育部进行电子注册。

6ef45eb3-0590-4078-86e3-21eb9f9980a9.jpg

  远程教育是成人教育学历中的一种,有别于传统教学模式,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学生可随时随地上课学习。在学习期限内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完成毕业论文或毕业设计并成绩合格,由相关的大学颁发毕业证。毕业证里标有"网络教育"的字样。

  考生在获得远程教育本科文凭后,能够用来升职、加薪、考研究生、考公务员等,在类似上海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中一般都是采取积分入户政策的,而参加远程教育学习顺利毕业以后就可以获得入户所需的积分,对于想要入户大城市的考生来也说是非常有利的。考生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咨询学梯教育在线老师。【学校推荐: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