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不被认可吗 国家不承认吗

05-25已围观0

  国家开放大学前身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国家开放大学是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和地方广播电视大学的基础上组建,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办学网络立体覆盖全国城乡,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并重,面向全体社会成员。

31134199-ce68-4681-b338-ed8b550411d6.jpg

  国家开放大学是属于国民教育系列,属于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但是公务员的职位不同,有些职位可以报考,有些要求统招文凭的职位,就不能报考。

  国家开放大学这个学历文凭是被国家法律承认的,只不过可能我们在社会上的认可程度没那么高。【学校推荐: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国家开放大学有用吗很有用,国家开放大学,即原广播电视大学,是国家正式成立的,教学、考试、管理都是严格正规的。考试通过很难,能拿到毕业证不易。国家承认其学历,其功效与国家办的正式大学相同。据说在"学信网"上可查。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

  国家开放大学的文凭是经教育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的学历,用于考研、考证、考公务员都是和普通学历享有同等的效力,至于有的朋友说电大学历公司不认可,那你要清楚是电大的不认可还是所有的成人继续教育的学历公司都不认可。因为单位有自主选拔人才的权利,如果需要是全日制专本科学历,那么电大的文凭确实在你公司是会受到限制。如果只是要求专本科学历,并没有注明是否要求统招,那么电大的文凭是可以使用的。所以国家开放大学学历有用吗,当然是有用的。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