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大专文凭考试难度大吗

05-20已围观0

  网络教育90%以上的服务学员为在职人员,国家和具备网络教育招生资格的高校网院已经考虑到这点,因为在职人员学习时间不充裕、学科基础较差,因此设置的考试内容非常简单。且考前学校一般都会提供复习资料或模拟试题,考试的范围都在复习资料和试题之中,学员只需认真复习两天,通过入学测试没有任何问题。

93207e0c-8821-4b37-9c69-fa468dc71739.jpg

  据统计,入学考试通过率达到99%以上!没有通过的朋友最主要的原因是:缺考,而不是考试没有通过。

  什么是网络教育网络教育是成人教育学历中的一种。是指使用电视及互联网等传播媒体的教学模式,它突破了时空的界线,有别于传统的在校住宿的教学模式。使用这种教学模式的学生,通常是业余进修者。

  由于不需要到特定地点上课,因此可以随时随地上课。学生亦可以透过电视广播、互联网、辅导专线、课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种不同管道互助学习。【学校推荐:湖南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是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于教育后产生的新概念,即运用网络技术与环境开展的教育。招生对象不受年龄和先前学历限制,为广大已步入社会的群众提供了学历提升的机会。

  中国人民大学简介中国人民大学(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简称"人大",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教育部与北京市共建,位列国家首批"双一流"(A类)、"211工程"、"985工程",入选"111计划"、"2011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为世界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京港大学联盟成员,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人民共和国建设者"的摇篮、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的重镇。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