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报考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条件

05-10已围观0

  网络教育文凭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书,考研,考公务员等。目前,教师资格证考试难度并不是很大,获取教师资格证的人员有很好的优势。

8f0bc169-62fb-4d89-a056-940d5eb506b5.jpg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1)申报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2)申报认定小学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3)申报认定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4)申报认定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高等师范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5)申报认定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者,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同时还应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者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学校推荐:湖南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考教师资格证有哪些优势1、教师需求量大: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出台,未来教师行业需要一支庞大的教师队伍。

  2、工资高:教师行业目前的薪资不得低于当地公务员水平,甚至有反超的趋势。

  3、工作稳:稳定的工作是教师行业的一大特点。

  4、假期多:寒暑假带薪全休、周末休、法定节假日休……教师行业几乎工作一年有半年是在休息。

  5、职业地位高:教师是受人尊敬的职业,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从事教师行业造福社会。

  为什么很多人获取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可以去私立学校做教师私立学院的工资很高,教育培训行业越来越受欢迎,教育培训行业也迎来了高峰期。据统计,幼儿教师的岗位,师范学校毕业的学生数量都无法填补幼儿教师招聘的缺口。这也是今年就业的亮点,很多考生在毕业以后并不是选择择业,而且进一步的提升自己,给自己充电,让教育行业迎来了高峰期。当然私立学校也是吸纳含教师资格的毕业生大户。

  有了教师资格证可以自己办教育培训班很多有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并不想约束于学校,自己办理培训班。当然培训班的暴利是很多考生都知道的。一个学生培训一次至少几千,一年招10个学生和100个学生,盈利可想而知。当然自己做培训行业,成本也较低,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做大。所以也是给自己的创业一个机会。

  有了教师资格证可以旅游打折现在全国很多景点对教师打折的,基本都是半价、6折、7折,所以也是省钱的好方法。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