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是如何考试的 难度大吗

05-07已围观0

  远程教育是需要参加入学考试的(达到高校条件要求可以免试入学),期末考试考试每年有两次,分数由听课、网上考试和笔试几部分组成,考试难度较小,是在职人士提升学历的较佳选择.

6ef45eb3-0590-4078-86e3-21eb9f9980a9.jpg

  远程教育入学考试相当于就是远程教育的一个入学门槛,远程教育考生只有顺利通过入学考试才能进入高校学习。但远程教育的入学考试其实是在远程教育的报名结束之后,特点宽进严出,所以在职人士在报考的时候,会发现其实远程教育的入学考试难度其实不大,校本部出题,远程教育考生基本上认真的复习备考是比较好通过的。另外也会有部分高校会办理免入学考试,所以对于远程教育的入学考试来说,远程教育项目的入学考试的难度还是比较小的。

  远程教育报考条件是什么报考专科起点升本科的考生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或专科以上学历;高中起点升专科只要年满18周岁,具备普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或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即可;报读第二本科专业者,须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以上学历。需要注意的是报考医学门类各专业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卫生类职业资格的在职人员,同时在报名的时候考生需携带卫生类职业资格证或初级以上(含初级)卫生类职称证原件和复印件。

  远程教育学历怎么样远程教育将重点院校的教师资源、授课资源以及人脉最大化利用网络媒介传播给不同地域的学生,学习自主化、学习形式交互化的特点更适合在职人员在工作的同时还能进行任意章节的学习以获得远程教育文凭。远程教育不管大专、本科文凭对于已经工作的人群来说的升职、加薪都是有这天然的加成的,同时在职人士远程教育大专或本科毕业后还可以考研、考公务员、出国留学同其他形式的相比远程教育文凭具有同样的待遇。

【学校推荐: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