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学费去哪里交应该缴多少

05-05已围观0

  学费是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后才需要交第一年的学费,大概是总学费的1/2左右。网络教育学费是按学分收取的,每个学校不同,专业不同,学分也不同,具体的收费标准在各大院校的招生简章上有明确说明,其收费标准和办法由学校按国家有关规定报学校所在地收费管理部门批准后执行。

2c0a0cf7-9f85-4539-9884-83a82a45289e.jpg

  网络教育学费怎么交 交多少怎样交网络教育学费新生首次交一学年的学费,以后各学期学费按照每学期实际选课学分数于开学前交纳。也可以分期付款,可以分十二期。学生从报名到毕业只需缴纳考试费,学费和教材,学费按学分收取,一学分大概是80-90元不等,一般总费用就是几千元。网络教育学生上课没有面授,也可以节省一些交通费用。网络教育不仅学习方便自由,学费也不贵,而且都是国内著名院校,性价比比较高。

  网络教育的实行弹性学制,学制为2.5年,收费标准以学分为主,网络教育的收费项目主要有,报名费,学费,教材费,信息采集费等,其中,部分院校已经取消了报名费的收取,教材费属于自愿收费,信息采集费为毕业证照片图像采集,现场拍照现场缴纳,因此,网络教育大专学历主要缴纳的费用为学费。网络教育本科除了学费以为还需要缴纳统考和学位英语考试费等。费用报名时网上缴纳。

  网络教育在报名的时候会收取报名费,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后交第一年的学费,第二年入学前再交当年的学费。另外学校需要学员购买教材,学员可以自行购买也可以缴纳教材费由学校代买,教材费是多退少补的。

  网络教育学费一年交多少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远程网络教育大专学费一般在8000-12000元左右。远程网络教育大专学费是院校提交收费标准到当地物价局,由物价局审批合格后执行的。因此,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费用要比二三线城市的费用高一些。同时,远程网络教育大专学费又受到报考院校和专业影响,不同的高校和不同的专业收费也是不一样的。

  远程教育不得以营利为目的,因此远程教育的费用不是特别高,除了考试报名费还有:学费+教材费(800元左右)+信息采集费(30-60元左右)+统考报考费(30元/科)+学位应英语报考费(45元/科 左右),学费是根据学校收费的,不同的学校,不同的专业,不同的课程收费也可能不同,学生可以看官网的具体通知。【学校推荐: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同一所大学在不同地区的远程教育学费标准是不一样的,由招生的目的大学和当地物价局统一协调决定,比如说北京一大学的网络教育在山东的学费标准是70元每学分,但是在北京的学费标准是100元每学分,这是因为北京的物价水平及消费能力要高于山东,这与大学的统招生统一学费标准不同。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