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是几本 电大有没有专科

05-02已围观0

  国家开放大学是几本

d47b10a0-7edc-43d2-a309-bb56fc050a6a.jpg

  国家开放大学是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属于国民教育系列,其学历在学信网上永久可查,是国家承认的高等学历。其教育形式灵活,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学生提供网上辅导和面授辅导。国家教育大学不是普通的高等学校,只分本科和专科。只有普通高校才会有几本这个说法。【学校推荐:湘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国家开放大学的学生怎么学习

  国家开放大学的学生在学习上和普通高校的学生有很大的区别,国家开放大学的学生主要以自学为主。通过网络、广播和电视进行学习,同时接受必要的面授辅导。

  国家开放大学并不是完全不上课,而是和普通的高校有一定的差别。各级开放大学为学生提供完整的教学材料,良好的学习条件以及各种学习支持服务,例如网上教学平台等。

  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需要具备自我学习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国家开放大学的学生从注册学籍开始,学习的过程大致如下:

  1.制定个人的学习计划,按照学校提供的教学计划,根据自己的工作、学习基础和学习时间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的学习计划。

  2.学习必修课程并通过测验,通常一个专业的必修课为九至十二门,约占总学分的百分之六十。

  3.学习选修课并通过测验。选修课约占总学分的百分之四十。

  4.完成学校规定的作业、实验、课程设计。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的规定,作业试验和课程设计的成绩为形成性考核成绩,它是能否参加结业考试的前提,并且按照一定的比例计入该门课的考核成绩。

  5.参加集中实践。一般要参加三至四周的社会调查,并在四至八周之内完成毕业作业或毕业设计。

  具体每门课程的学习一般有以下几个环节,自学文字教材,观看影音教材,到校参加面授辅导,上网学习,完成作业,参加期末考试。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