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统考到底好不好考

04-13已围观0

  网络教育统考是由网考委组织的全国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的统一考试。网络教育统考主要考计算机应用基础和大学英语,考的都是比较基础的东西,特别的计算机应用基础,只要会基本的就是操作及以word,excel表格,幻灯片等办公系统的操作,在参考历年的考试真题,基本上通过考试没有问题的。大学英语的考试难度在3级左右,难度不大,多做几遍考试真题,考试还是容易通过的。

   7b5690c4-ec51-4598-b420-79ecc8eaaf38.jpg

 

 

  网络教育统考科目:包括《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语文》和《高等数学》四门课程。统考科目按不同学历起点和专业类别确定。建议大家统考考试考前应该多做题,统考就是个大的题库,题做多了,考试的时候遇上原题的几率就会加大,很容易通过。【学校推荐: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而且毕竟网络教育统考的考生群体主要是以社会人群为主,针对的考生群体存在着一定的特殊性,各学院在出题方面也会考虑这些考生的学习基础相比很多统招生而言比较薄弱,出题不会太难,各院校的英语统考主要以基础题为主,拓展题较少。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