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林函授哪些学校专业比较好?

04-09已围观0

  对于2016年来我校报名函授的考生,咨询最多的就是,2016吉林函授哪些学校专业比较好?

7b5690c4-ec51-4598-b420-79ecc8eaaf38.jpg

  每个院校都有相对应的特色专业,或者是重点培养专业,下面简单的向大家介绍吉林省各个大学比较热门的个别专业:

  延边大学:会计学、林业技术、学前教育、工商行政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土木工程等。

  吉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俄语、国际经济与贸易等。

  长春工业大学:数控技术、法律事务、国际金融、物流管理等。【学校推荐:湖南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长春理工大学: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艺术设计等。

  吉林医药学院: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应用心理学等。

  长春大学:工商企业管理、汉语、应用俄语、汉语言文学等。

  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建筑工程设计、旅游管理、法律事务、财政学等。

  长春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工商管理、应用化学等。

  吉林农业大学:行政管理、农业经济管理、园林技术、生物技术、动物医学等。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