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招专升本与函授专升本有区别吗?

04-05已围观0

  含金量不同:

  其实只要你能毕业出来,其毕业证都是国家承认的。但如果非要在其中比个高低的话,应该说,统招的含金量是最高的,但函授专升本上的是一些名校,其含金量也还是不错。

04670215-bb20-4d28-a096-62e38cf6898e.jpg

  招生对象不同:

  函授专升本的招生对象主要是在岗人员及待业者、已经离开正规学校的人员和已经接受过高等教育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从中可看出是名副其实的成人教育。不过目前也有些松动,越来越多的高中毕业生加入到函授的大军中来。

  学习方式不同:

  函授专升本:该种学习形式也适合上班族人,业余时间少的考生。函授教学主要以有计划、有组织、有指导的自学为主,并组织系统的集中面授,函授教学的主要环节有:辅导答疑、作业、试验、实习、考试、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及答辩。【学校推荐:湖南文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统招专升本采用的是全日制的学习形式。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