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函授、自考生也可报考事业单位

02-03已围观0

  胶东在线1月9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闫士朝)函授、自考等学历是否可以报考?2017年应届毕业生暂无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能否报考?2017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考简章发布后,有考生打电话咨询有关报考事宜。记者走进烟台市人社局市直事业单位招考办,就考生咨询的热点问题进行收集,以方便考生顺利报考。

  函授、自考等学历是否可以报考?

  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要符合招聘岗位学历学位和专业要求;招聘岗位条件中没有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的,应聘人员通过函授、自考等形式取得的学历,只要是通过教育部认证的,可以报考。

  2017年应届毕业生暂无学历、学位等相关证书,能否报考?

  按照招聘简章要求,2017年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只要在2017年8月底前取得学历证书、相应学位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的,并且符合招聘岗位其他条件要求的,可以报考。

  统一笔试考什么内容,有无指定教材?

  各类招聘岗位笔试均考一科,有关笔试考试的其他要求均按照招考简章执行。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无关。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