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不要紧 200分照样上本科

01-23已围观0

  最近,很多考生和家长来电咨询,高考失利不想后复读,不知应该怎么办?针对这个问题,小编特别总结了如下: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的是,我们为什么要上大学?

  提高综合素质、学到真知识、找到一份好工作

  可是!随着大学连年扩招,每一年都有数百万的毕业生就业滞留,另据统计,最近几年大学毕业生平均起薪保持在每月3000元左右。

  名牌大学、本科生就业形势都这么严峻,低分学生又该选择什么样的大学,才能高薪就业,功成名就?

200分照样读本科.jpg

  1、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他们需求的是具有创新思维、良好的心理素质、实际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与人合作能力、社交沟通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可普通大学的人才选拔机制主要是通过传统的考试来选拔人才。这种方式,只能考出学生的数理能力,考出学生的记忆能力等。在大学期间也只是学习课本知识,甚至很多大学生不知道毕业后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所以这样一分析,就不难看出,大学和企业的人才供需出现了明显的矛盾。要解决人才供需矛盾,我们不可能让企业来适应学校,而应该是改革人才选拔和培养模式以适应企业和社会的需求。

  2、低分也可上本科,国家绝对承认学历

  只有获得本科学历,才会获得更多就业机会,拿到高薪待遇,就算你不到本科线,也可来我校就读全日制自考本科,什么是全日制自考本科。

  本科证书电子注册,学信网可查毕业信息,学信网全称中国高等学生信息网,是全国唯一一个查询高等学历真伪的网站,只要在本网站可查到的毕业信息都为国家承认的学历。

  3、开设社会紧需专业,学生自由选择专业;

  紧贴社会和学生发展的需要,开设当前社会紧需专业。学生入学后根据个人情况,可自由选择我校任何专业,学其所爱、爱其所学。

  详情咨询QQ:吉大成考王老师56462447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