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学校哪个好

01-18已围观0

  我们在报考远程教育时候难免会纠结:到底哪个学校好?全国69所院校我们也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了。有时候我们会咨询同学、朋友,但是答案却是千奇百怪,为什么得不到统一的答案呢?其实这是个相对性的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大家可以从网络教育各个角度来进行分解化解析。

  69所远程学校均是各种专业里最有名、文凭含金量、教育学质量、文凭名气最大的学校。应该说各有所长,我们要根据自身和学校的情况进行选择。

  一、根据专业选择学校

  往往很多人都是先来选定学校再去选择专业,其实这样是不太对正确的,因为每个学校都有优秀侧重的专业,我们要选择好专业再去选择学校。比如:财会类选择东北财经大学,理工类选择大连理工大学或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如果是师范类你选择东北师范大学或北京师范大学等等。

  那么专业如何选择呢?

  (1)可以选择自己喜欢或者擅长的专业;

  (2)应用前景广泛的专业;

  (3)需求急缺的专业;

  二、根据各院校服务体系选择

  大家都知道:由于网络学习的时间、需求有很大区别,因此远程教育大学必须为学员提供完善且个性化的服务,才能确保学员能够自主学习。优秀的远程教育大学中应该有完善的助学支持服务体系,从各地学习中心、网络教育平台、助学热线等各个方面为学员提供线上和线下的服务。

  三、根据教学管理体系选择

  在选择远程教育大学时要看其教学理念、教学方法、课程内容、课程考核及教学评估是否提供了标准化管理,是否给学员提供优质化教学和服务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