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自考高起本和专本套读的优势

03-20已围观0

  在报名今年自考的考生中有很多人起点低,为了获取本科学历选择了自考高起本和专本套读,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选择高起本和专本套读呢?吉林自考高起本和专本套读有什么优势?吉林自考网来和大家一探究竟。


  一、时间短、下证快


  相比统招本科和成人高考而言,自学考试学制是最短的,而起点低的考生如果想要考取本科毕业证按照常规考试流程依然需要3-4年,但是自考高起本无需以大专毕业证作为本科学历教育的条件,学制不到2年;专本套读是大专学历教育与本科学历教育同时进行,学制最短一年半即可下证。因此自考高起本和专本套读的优势之一:时间短、下证快。【学校推荐: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费用低


  通过自考获取本科学历的费用相比统招本科学费而言是非常低的,统招本科费用=每年学费*4年学制,一般达到2-3万左右,而自考高起本以及专本套读的费用都低于统招本科的费用。报名吉林省2015年自考高起本和专本套读,无需再交任何额外的费用,可分期,缓解经济压力。

1.jpg


  三、含金量高


  自考学历含金量是非常高的,通过自考高起本和专本套读获得的本科学历是正规可查的学历,全国通用,考生可以以自考学历毕业证作为出国留学、考研、评级、涨薪、晋升的条件。


  吉林省自考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还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