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本科有用吗

09-13已围观0

  远程教育,也是成人教育中的一种。我国教育部已出台的一些文件中也称现代远程教育为网络教育。是现代信息技术应用于教育后产生的新概念,即运用网络技术与环境开展的教育。截至2017年初,全国有68所高校被教育部批准建设为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其中星华教育也是指定的网络教育培训机构之一。

  网络教育招生对象:各类在职从业、待业人员等、年满17周岁即可报名。

  报名条件:报考网络教育高中起点专科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普通高校或中专、中师、职高等文凭;报考专升本科必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文凭。

网络教育本科有用吗

  网络教育学校一般不错,因为只有全国重点才有资格办远程,目前应该全国有68所高校在办远程。远程本科唯一的难点在于两门全国统考,计算机和英文,这两门过了,毕业不会有任何问题。至于认可度的问题,作为国民教育系列,认可都认可,关键看你用在哪里,因为比如公务员考试,有些要求报考条件必须是全日制学历,那就没有办法了,但一般来说工作、评职称、晋升、考研等都没问题。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