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教育大专毕业证有用吗

01-07已围观0

  远程教育是成人教育4大主流模式的一种,通过相应学习所获取的毕业证是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的正规学历。但远程教育相比自考、成考来说,其认知度要小一些。所以到了远程教育招生季,经常会有学员咨询:远程教育大专毕业证有用吗?

  远程教育大专毕业证有用,主要提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远程教育大专毕业证可以用来求职。找工作的时候,相信许多人都碰到过学历的门槛。没有学历,有时候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而远程教育大专学历正好可以弥补学历的不足,让经验丰富的你求职无压力。

  2、远程教育大专学历可以用来报考公务员。这个是毋庸置疑的,教育部及各地政府都对此有过说明,只要符合报考要求,就可以报考公务员。

  3、远程教育大专学历可以考职称,学历越高考职称所需的年限就越短。

  4、远程教育大专学历可以参加积分落户,不同城市有不同的加分政策。

  5、远程教育大专学历可以继续深造,考本科、考研究所都是可以的。

  说了这么多远程教育大专毕业证的用途,有的朋友还会有疑问,学历提升的方式这么多,为什么要选择远程教育大专呢?

  这是因为远程教育大专综合评判更适合在职者,主要有几点:

  1、远程教育大专通过率更高。远程教育大专层次,无论是入学考试、还是期中期末考试,都是院校自主组织的,其通过率相当高。

  2、远程教育大专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

  3、开设远程教育的高校都是国内重点大学,知名度更高、师资力量更强。

  4、远程教育不耽误工作,自主安排时间通过网络学习,更方便。

  5、远程教育学历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

16.jpg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