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建设检查组到吉林大学检查工作

12-26已围观0

  12月22日,长春市“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暨精神文明建设检查组到吉林大学,就吉林大学2017年度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行检查。校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工作会议。

  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加强学校内涵式发展增添精神动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文化荣校”战略,推动新时代大学文化繁荣发展;立足学校科研优势,加强交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和文化产业快速发展4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吉林大学2017年度精神文明创建的工作模式、实施过程以及特色成果。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吉林大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吉林大学继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进而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发展;希望发挥科研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引领作用。

  检查组现场审阅了吉林大学2017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活动相关材料,并到校史馆、鼎新图书馆、宿舍、基础园区食堂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