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育本科学历可以考公务员吗

09-14已围观0

  不少人都在咨询网络教育本科可不可以考公务员这个问题,针对这个问题,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网友的建议,供各位参考:

  意见:看你参加什么样的公务员考试,不同的公务员考试会有不同的要求。

  每一回考试之前下的公告中,都会明确的写明条件.在学历一栏中,会写上: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研究生,本科,大专.....

  2、还得看你读的大学是不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要是成人高考,委培生,定向生,也有可能不能报考!

  3、总之职位很少,但是肯定有,报考时你就看看招考简介就都知道了!

  你能报考的职位的确很少,不过你大可放心,肯定有你能报的职位。

  职位基本上都有专业限制的,首先你要看职位表是否有符合你要的职位,在看一下专业里面有你的专业没有,如果你所选定的职位有专业要求,你不符合要求的话,是不能报考的,当然,还有一些岗位是不限制专业的,这些职位任何人都能报考,(明白没,没有专业限制的职位,你也可以报考)因此竞争可能会大点!

网络教育本科学历可以考公务员吗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