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怎么样 是不是公办的

02-01已围观0

  首先,如果是吉林大学工商学院肯定是公办的,是吉林大学直属学院之一,211和985院校,吉林省大学的巨无霸。

  吉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是吉林大学直属学院之一,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吉林省省会长春市,始建于1988年。于2008年迁址至长春市高新区锦河街155号高新校区,是综合型全国重点大学。

  原身为吉林大学工商管理系。学校占地15公顷,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自1998年以来,学院已招收工商管理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和电子商务等专业的本科学生,培养了社会所需要的经济、管理、外语、计算机等方面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学院2002年本科教育招生专业为工商管理类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包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网络信息管理两个专业方向)和电子商务专业。我国加入WTO和世界经济一体化发展需要的高级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学校学科门类齐全,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军事学、艺术学等全部13大学科门类;有本科专业68个,有全日制学生9196人。


搜索